可爱软萌虎虎

风【妙米妙/大小艾】①

圣战结束后的平行世界(大概?)




  少年坐在路边,朝手上呼出一口气搓了搓。看着地上堆满的落叶,他不禁想起了幼年在圣域和友人一起在堆满落叶的训练场奔跑的场景,可惜现在他们都长大了。


  “米罗,一个人在路边想什么呢?失恋了?”黄色短发的少年从背后悄悄拍了米罗一把,是狮子座的艾欧里亚。

  “去去去,我都没谈恋爱上哪去失恋?”米罗笑着把艾欧里亚的手打下去,又思考了一番“还记得吗,小时候。我们会踩着落叶奔跑、打闹,然后玩累了就躺在上面睡觉。”


  艾欧里亚捡起一片树叶蹲在地上看着“当然记得,然后晚上回宫被哥哥训斥一顿‘利亚你又和米罗在泥巴地里滚过了吗?!’总是这样哈哈哈”


  “艾俄洛斯大哥像你的老妈一样呢”


  “这话让哥哥听到了他又会给你讲道理的”


  “话说回来,你到底在这干什么?”艾欧里亚意识到米罗一开始根本没有回答自己

  “是啊…我来干什么来着…”聊了几句米罗自己也忘记一开始的目的了。


  “……”





  “米罗!艾欧里亚也在吗?”突然两人背后传来了一阵清脆的男音


  “欸!想起来了!今天跟卡妙约好了一起出去屯点粮食来着!”米罗看着朝自己走过来卡妙突然醒了


  “你这记性…”艾欧里亚看着眼前呆呆的人揉了揉额头,多大的人了…


  “嗯?艾欧里亚也要一起去吗?”卡妙走过来给俩人一人递了一个包子“没吃早餐吧你俩,这是从修罗那里顺来的”(修罗:?)


  米小艾两人一口咬下去,包子里面满满当当的肉馅还在冒油“不愧是修罗。”“你说得对。”



  三人一起去了白羊宫底下的小镇。


  米罗和艾欧里亚两个人见了什么都好奇,东跑跑西逛逛,像三岁的小孩子一样。

  “卡妙!我们买这个吧”米罗用星星眼看着背后掏钱的卡妙“超可爱的!”

  “是诶,这个感觉超棒的”艾欧里亚也是两眼放光,但是他不准备让卡妙掏钱,因为自己身上带了钱的。


  看着眼前两人蹲着地上看着眼前的小猫,卡妙很利落的打断了他们“不行。”


  “欸——?!”两个人异口同声的叫了出来。


  “米罗你天天连自己都照顾不好,怎么照顾小猫?”


  “我会照顾好的!”


  “我不信”卡妙老师真的很绝情呢“艾欧里亚的话,艾俄洛斯大哥不会让你养的吧?”


  “嗯…好像也是……”艾欧里亚看着眼前的小猫有些失落“抱歉啦,不能带你回家了”


  最终三人买了些干粮和给修罗做饭用的菜就往回赶了。

  路上米罗还是对那只小猫心心念念的“卡妙——!为什么不让我养嘛!我明明可以照顾好的!”


  卡妙用空闲的手弹了米罗一下“笨蛋,等你能把你的圣衣照顾好再想吧”


  回家的路上艾欧里亚没怎么说话,心中想着刚才那只小猫:那只猫的眼睛很像哥哥……


  米罗和卡妙看着一言不发的艾欧里亚有点疑惑,卡妙小声的和米罗说着:“艾欧里亚怎么了啊,从回来就这样了”


  “不知道诶,他也失恋了?”米罗开玩笑的说着“痛痛!”

  “是因为那个猫吧”米罗回想了一下刚才在镇子上“那个小猫的眼睛,跟艾俄洛斯大哥很像哦!”


  “……这样吗”卡妙思索了一下变没有再说了“先去吃饭吧”




  三人并没有直接回到自己的住所,而是去了修罗家……

  修罗:?你们没有家吗


  “修罗!我们来吃饭了!”米罗还没走到摩羯宫就开始大叫,人还没进去差点摔了一跤,还好有卡妙和艾欧里亚。


  “欢迎,今晚想吃什么?”修罗还在看书,看着带着食材来的三人叹了口气“我知道了”


 


评论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