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软萌虎虎

“真的很在意你说的话啦!”

cp短打

【妙米】

:感觉现代打工人设定有点戳我,试试(?/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久违的节假日,米罗抱着被子睡着懒觉,并没有注意有人打开了自己的家门。


  一阵刺眼的阳光照了进来,是窗帘被拉开了。米罗伸手遮住自己的眼睛,透过指缝看到了眼前的人: “卡妙啊…周日就让我好好休息下嘛,工作什么的明天再做也不迟啊……”


  卡妙看了他一眼,叹了一口气,把手机拿到了米罗眼前:“现在已经中午了,你准备一整天都在床上吗?”


  “这不是挺好吗?”米罗并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


  “……”


  卡妙没有继续跟他解释,而是走到厨房带上了围裙帮米罗做着“早餐”。


  米罗看着厨房忙活的卡妙,也不好意思继续睡下去,于是便穿好了衣服起床了。米罗整理完了后下床来到了厨房,从背后抱住了卡妙:“还没好吗,我饿了。”


  “早起一点就不会这么饿了,先去洗漱,马上就好了。”卡妙空出一只手往后揉了揉米罗的头发。米罗没梳理的头发比平常更加蓬松,揉起来的手感好像小狗,卡妙如是想。



  吃饭的时候卡妙心不在焉的,米罗歪了歪头问道:“卡妙?有什么心事吗?”


  “嗯…没,就是在想…”卡妙差点就说出了那句“就是在想,感觉米罗很想小狗呢。”


  “嗯~卡妙老师也会想一些奇怪的东西吗?”虽然卡妙并没有说出来,但是米罗看着说一半话就偷笑的卡妙,肯定不是什么好话。


  卡妙咳了两声,整理了下自己的表情:“我可不是你的老师,我就是在想,米罗的头发软软的,很像小狗呢。”



  米罗一惊“哈?我要是像动物也是蝎子吧!”直接激动的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怎么会是小狗呢?!”


  炸毛的小狗,嗯。卡妙碎碎念着。


  米罗突然又想到了些什么,指了指卡妙“那要这样说的话,卡妙就是猫吧!”


  “怎么说?”


  “因为卡妙老是冷不丁的嘛,艾欧里亚养的猫也对我冷不丁的。。”说到这米罗突然伤感起来了,记得上次去艾欧里亚家玩,看见艾欧里亚收养的小猫,本想上前逗一逗它,却不料利亚的小猫直接跑走了。


  “唔,艾欧里亚的猫不喜欢米罗啊,因为猫讨厌狗嘛!”卡妙又开始逗他了。


  “卡妙!!!”




  吃完饭后帮米罗整理了下房间卡妙便回去了,因为米罗起的太晚了,所以忙完了回去已经七八点了。卡妙收拾收拾便睡了。


  到了深夜,卡妙突然感觉自己的胸口很闷,感觉有什么东西压着自己一样。鬼压床吗…


  卡妙缓缓睁开眼睛,看着趴着自己胸口的米罗震惊的说不出话,于是便一巴掌拍醒了他。

  “卡妙!你干什么突然打我!很痛诶!”被拍醒的米罗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把眼角的泪擦掉了。

  “我才要先问你吧?你怎么在我家?还趴在我的床上??”卡妙到现在还是惊魂不定的,这太可怕了。


  “因为…因为卡妙说我像小狗…小狗不就是喜欢和喜欢的人一起睡觉吗……”米罗说到这儿的时候脸慢慢变红,现在更像苹果了。


  “……嗯,…那继续睡觉吧”卡妙也有点害羞了,米罗这个笨蛋…



 

评论(7)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